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台南式停車?她見「絕命卡位」秒崩潰 在地人:見怪不怪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

時間:2019/03/29 點閱:885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你也見過這樣的停機車方式嗎?近日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台南諸事會社」表示,騎車到台南市區的市立醫院做體檢,卻在機車停車場看見奇特的景象,許多騎士都直接將機車停在走道,堵住他人去路,她不禁直呼「以為每個人都是大力士嗎?」在大太陽底下不停移車,才能將機車停妥,然而不少台南網友卻表示「見怪不怪」。


原 PO 在文中提到,「去台南市立醫院做體檢,第一次去,想說在市區,就騎機車去,沒想到周圍完全沒車位,我只好在醫院四周繞,一直繞到第 4 圈的時候,才終於在機車停車場看到一個空位,結果騎進去的時候看到這種鬼扯的畫面!」


停車場中不僅停滿了一排排的機車,放眼望去幾乎沒有任何空位,就連走道也被騎士占據,直接打橫停放,擋住他人的出入空間。


車場中不僅停滿了一排排的機車,放眼望去幾乎沒有任何空位,就連走道也被騎士占據,直接打橫停放,擋住他人的出入空間。原 PO 怒轟「請問把機車停在停車場的車道上是那一招?這是台南式停法嗎?整個停車場有 10 幾台的機車停在車道上的」,直問「車位難尋不代表可以這樣停車吧?」

原 PO 氣憤表示「以為每個人都是大力士嗎?搬我自己的車,停進超擠的格子就累死了,還要把亂停的機車喬好才能出得去,在大太陽底下搬車喬車,搞到一肚子火!那些人是不懂公德心或是羞恥心怎麼寫嗎?」此外,健檢完出來要牽車的時候,還看到一台直接停在車道正中央的機車,她無奈嘆道「扯上加扯」。

 

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回應「免費的幾乎都會停滿,花 10 元去車棚停車吧」、「有一台這樣,肯定就會有第二台、第三台」;不過,不少在地人表示「很正常,見怪不怪」、「台南日常,應該可以拍照讓他收罰單」、「這裡好像每次看都是這樣停車法」、「這種現象很常見」、「不意外啊!」「台南人正常發揮,上次停在站前的機車停車格,回來牽車時車子被擠到完全懸空」、「嗯?這不是很正常嗎?去過好幾次已習慣」。

上一篇:清明連假將至 國道較不塞車時段報你知
下一篇:搭遊輪像逃難 旅客要求賠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