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死黨包30元紅包「只參加單身趴」 他半年後復仇超療癒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

時間:2018/12/18 點閱:838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對待朋友竟如此摳門!中國大陸重慶一名楊姓男子,幾個月前在婚禮前一晚舉辦單身趴,邀請大學好友來同樂,但其中一名死黨竟只包人民幣6.66元(約新台幣30元)紅包,讓他超傻眼,他事後發現原來這群好友都身受其害,於是決定在死黨舉辦婚禮時不到場,還只包10元回禮,藉機報復對方貪小便宜的行為。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楊男住在重慶南岸區彈子石,他在今(2018)年「五一長假」的連假期間舉行婚禮,多年不見的朋友都前來參加,大家聚在一起話當年,氣氛十分歡樂,楊男透露,大學畢業後死黨們都各奔東西,幾個宿舍的室友也很久沒聯絡,就趁這個機會大家一起敘敘舊。

 

婚禮前一天晚上,楊男和幾位死黨到五星級酒店吃飯,舉辦單身派對狂歡,而朋友們也沒有在客氣,8個人竟喝了4瓶五糧液,楊男當下當然有點驚訝,但想說賓主盡興也就算了,散會回家後,他收到其中一位室友李姓男子傳來微信紅包,上面還貼心地備註「新婚快樂」。

 

由於當時楊男還沒有醒酒,他回了「謝謝兄弟」就拆開紅包,沒想到裡面只有人民幣6.66元,讓他當場傻眼,還以為是自己看錯,「結果再看幾遍還是6.66,當時我就驚住了,真的是哭笑不得」,第二天婚禮結束後,他回去核對簽到本,卻發現沒有李男的名字,讓他更加不可置信,這位朋友只是來吃他一頓飯。

 

楊男忍不住抱怨,「我給他們訂的都是五星級酒店,沒想到他隨禮真的只隨了6.66」,但他的父母都勸他「或許是因為朋友喝多了酒,發666元時錯發成了6.66」,他也就慢慢釋懷這件事,但過了半年之後,楊男收到李男的喜帖,邀請他12月8日去成都參加他的婚禮,因此楊男決定展開復仇計畫。

 

楊男比照李男當初的行為,先是去參加好友的單身派對,接著和其他朋友串通,只包「10元人民幣(約45元新台幣)紅包」,且婚禮也不出席,才終於吐了一口怨氣,楊男事後也感嘆,「這樣的朋友可能只適合活在過去吧,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好起來。」

上一篇:下一波冷空氣時間曝光!專家:恐是冬季最後一次
下一篇:旅外男欠健保費2.5萬 回台看病4次用掉資源72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