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經痛坐博愛座「阿姨問55歲沒」 她嗆這句讓對方閉嘴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

時間:2021/03/11 點閱:639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大眾運輸工具的博愛座常常有爭議事件發生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在生理期來經痛,在下班時間坐在捷運上的博愛座,沒想到一名阿姨在上車後劈頭就問「小姐你滿55歲了嗎?」讓她不爽地回了一句話,阿姨一聽就無言直到下車前。貼文一出,引發討論。

經痛下班時間坐捷運被質疑 她一句話回應讓對方閉嘴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生理期來經痛,因此在下班時間坐在捷運的博愛座上,但一位阿姨上車後見狀,劈頭就問她:「小姐你滿55歲了嗎?」原PO就回擊:「我生理期不舒服,需要我掏衛生棉給你看嗎?」這位阿姨馬上啞口無言到快下車前,不過她又突然來一句:「博愛座是給65歲以上的人坐的!」

這樣的情形讓原PO傻眼在文中表示,活得久了不起?博愛座告示下面那句「請優先禮讓給有需要的乘客」是空氣嗎?不如取消博愛座,只需要孕婦專座就好了,都中氣十足,幹嘛跟痛經心情又差的人過不去?

博愛座常有爭議... 網:倚老賣老的人怎麼愈來愈多?

貼文一出,迅速引發網友討論,大家紛紛表示:「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女人很愛為難女人...明明自己都經歷過,何苦這樣...。拍拍...」、「聽她在放屁,台灣哪條法律規定博愛座是給65歲以上的老人坐的?」、「倚老賣老的人怎麼愈來愈多啊~傻眼是沒倚老賣老就渾身不舒服嗎?」、「不是老人變壞,是壞人變老。那老傢伙年輕時也不是什麼好東西。」等。

還有網友幽默地說:「下次跟她說:您早走您先坐!」、「阿姨羨慕妳她停經很久了 有些老人不值得博愛」、「回她:阿姨 我知道妳沒有經痛的困擾,所以不了解!」、「吼回去:停經了不起嗎?」。

上一篇:全貸84期買百萬重機 網驚:還7年
下一篇:把握週四唯一好天氣 2波水氣接力襲台陰雨綿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