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明北台最高27度 「這2天」水氣增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

時間:2020/11/12 點閱:633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今(11)日台灣在東北風的影響下,迎風面雲較多,也有些微降雨,明(12)日降雨機率會比今日高一些,除了東半部以外,北海岸、北部山區及大台北的東區都會有零星降雨。此外,梵高颱風明日通過呂宋島中部,進到南海後往越南前進,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,不過周五(13日)、周六(14日)水氣增多,迎風面要注意降雨。

三立氣象主播吳德榮指出,從最新潛勢預測圖可以看到,梵高颱風明(12)日就會通過呂宋島中部,進到南海後往越南前進,由於梵高颱風離台灣很遠,因此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。不過高層雲氣周五(13日)、周六(14日)有機會影響台灣,從電腦模擬圖看出,周六梵高颱風到海南島,中層的水氣輸送到台灣上空,造成台灣天氣改變,迎風面要注意降雨。

吳德榮表示,今(11)日台灣在東北風的影響下,迎風面雲較多,也有些微降雨,明日降雨機率會比今日高一些,除了東半部以外,北海岸、北部山區,大台北東區都會有零星降雨。氣溫方面,一樣是北邊涼,南邊熱,不過氣溫有稍微回升一點,但清晨低溫還是差不多的。

吳德榮指出,明日台北最高溫27度,比今日高1度,低溫20度,中南部則是白天微熱、早晚偏涼的天氣型態,中部17度到31度,南部18度到31度,日夜溫差大,早出晚歸的民眾要多加保暖。周五(13日)、周六(14日)注意梵高颱風帶來的水氣,周日(15日)水氣減少,恢復迎風面較容易降雨的天氣型態,下周一天氣會更好一些,不過基隆北海岸、東北部可能仍有降雨情形。

上一篇:秋老虎發威!全台高溫飆30度 吳德榮:周五變天轉涼
下一篇:終於下雨了! 曾文水庫人工增雨奏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