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北市酒店舞廳14家復業 黃珊珊視察實名制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

時間:2020/05/22 點閱:605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昨天是北市開放酒店、舞廳重新營業首日,共14家已通過安全檢查可復業,副市長黃珊珊昨晚8點也帶隊到錦州街一家酒店視察,輔導業者確實操作實名制App等防疫管理措施,黃珊珊表示,後續將由警方協助稽查,若發現不符規定者可開罰3000元到1.5萬元,遭罰3次者將被停業1個月。

北市府19日起受理酒店、舞廳申請復業,全市68家業者至今累計有46家送件,其中14家因已通過消防局、建管處等相關單位安全檢查與資訊局「防疫實名制App」訓練課程,因此於昨晚起可重新營業。

黃珊珊昨晚率市府、警局人員前往錦州街的大富豪酒店稽查,在店門口確認業者的防疫管制流程,黃珊珊表示,這批業者都上過App課程也通過安檢,取得復業許可,相信業者會珍惜機會好好配合防疫。

酒店吳姓幹部表示,配合防疫管制不難,內部有準備12支額溫槍,也有約20人受訓會使用App,並戴口罩為客人噴酒精消毒手部。能復業也開心,至少有生意,晚上估計客人有限,因此容易配合實施防疫管理措施。

商業處長高振源表示,業者復業後,必須設單一入口進行管制,包含入口量體溫、戴口罩、消毒手部等,並下載防疫實名制App,派員掃描進入者的身分證、居留證條碼,或將健保卡、駕照拍照,輸入基本資料後上傳存到市府雲端,以利之後需要疫調追蹤時可使用,資料也不會存在業者手機內,於市府雲端保存1個月後銷毀。

上一篇:明晚鋒面到!連4天防劇烈天氣 雨勢最大時間曝
下一篇:想用24萬台幣換千萬美元遺產 屏東婦愛情夢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