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2020台灣燈會官網上線 APP智慧導航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

時間:2019/12/05 點閱:717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2020台灣燈會將於台中登場,台中市政府今天宣布,台灣燈會官方網站正式上線,還有智慧導航APP也將於近日上線,希望提供賞燈民眾貼心服務,成為賞燈最佳幫手。

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明年2月8日至23日在后里花博園區登場,副展區則提前從今年12月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點燈。

台中市政府今天舉辦「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」官方網站啟用儀式,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在會中宣布燈會官網中文版今天正式啟用,英文版及智慧導航APP預計16日上線,未來將配合燈會開展時程持續更新內容。

楊瓊瓔表示,這次台灣燈會展期橫跨耶誕節、元旦、農曆春節,是史上最長的燈會。台灣燈會智慧導航APP不僅有燈區地圖,還提供語音導航服務,告訴民眾亮麗燈區在哪裡,更展示附近美食、遊憩景點,讓民眾白天逛台中、晚上看花燈。

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吳皇昇指出,根據以往台灣燈會官網瀏覽紀錄,民眾最關心的就是「交通資訊」和「展演活動資訊」,因此這次特別設計在首頁就能快捷點閱這兩項資訊,讓民眾使用更便利。

為方便民眾前往燈會展區及接駁車站,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,交通局製作約600面交通標誌牌面,搭配鑽石級反光貼紙,夜間也能清楚識別。其中,高快速道路車輛前往平面道路為棕色指示牌面,平面道路車輛往停車場為藍色指示牌面。每個場站不同接駁路線也在牌面上加註編號,只要記住牌面顏色及編號,即可快速往返場站及展區。

上一篇:冬戀蘭陽溫泉季 千人踩街趣
下一篇:免上山也能賞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