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週末再降溫!東北風影響中部以北清晨低溫下探17度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

時間:2019/11/08 點閱:700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今(7)日上半天各地大多還是以多雲到晴為主,但下半天東北季風增強、水氣增多,東北部降雨區域較廣,雨勢也較為明顯且持續,中央氣象局表示,週五、六天氣與今天差不多,低溫可到19度,北台灣整天還是偏涼,而下週日(10日)雲量少容易有輻射冷卻效應發生,使得夜晚清晨氣溫會更低一些,預計中部以北及宜花將出現17至19度的低溫,提醒民眾要適時調整衣物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下半天東北季風開始增強同時水氣增多,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出現局部短暫雨的機率提高,其中東北部降雨區域較廣,雨勢也較為明顯且持續,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,溫度方面,白天北台灣雲量增多,高溫會比昨天稍微下降,約25、26度,有些轉涼的感覺,至於其他地方則仍舒適溫暖,高溫在27到30度左右。

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,週六(9日)東北季風仍強,北台灣還是整天偏涼的天氣型態,而下週日、下週一東北季風帶來的涼空氣將逐漸減弱,白天高溫雖然會回升,不過由於雲量少容易有輻射冷卻效應發生,使得夜晚清晨氣溫會更低一些,預計中部以北及宜花將出現17至19度的低溫,沿海、空曠地區不排除再低一些,其他地方也只有20、21度。

中央氣象局提醒民眾,在深秋的這樣一個黎明除要注意低溫外,也要留意較大的日夜溫差,適時調整衣物。

至於大家關心的颱風動向,中央氣象局表示,第24號輕度颱風「娜克莉」,凌晨2時位於鵝鑾鼻南南西方1040公里海面上,短期內呈現滯留的狀態,後續將朝中南半島移動,預計對台灣無直接影響;第23號中度颱風「哈隆」,凌晨2時位於鵝鑾鼻東方3130公里的海面上,強度將逐漸減弱,對台灣天氣也沒有影響。

上一篇:注意保暖!淡水現入秋最低溫 西半部日夜溫差破10度
下一篇:午後到周五降溫 氣象專家:周六轉乾回溫好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