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挫咧等!全台豪大雨來襲 北台低溫探20度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

時間:2019/05/20 點閱:827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昨天(19日)西南風影響,清晨開始苗栗以南有短暫雷陣雨,局部地區並有大雨及豪雨發生,白天之後新竹以北山區及基隆北海岸也有降雨;天氣悶熱,各地高溫普遍在30至32度,大臺北及臺東更來到34、35度,不過今(20日)開始,鋒面逐漸接近,各地將轉有雨天氣,氣象局也發布豪雨特報及濃霧特報,提醒民眾注意。


今天清晨受鋒面逐漸接近,中南部沿海已有局部降雨,白天隨著鋒面通過,雨區將會擴大,各地轉為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,由於此波鋒面結構完整,鋒面通過時易有短時強降雨等劇烈天氣出現,各地都容易有大雨出現,尤其苗栗以北甚至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,請留意氣象局發布的相關資訊,晚上之後隨鋒面逐漸遠離,北臺灣雨勢將會趨緩,不過其他地方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;溫度方面,由於東北季風增強及降雨明顯,北臺灣將明顯轉涼,氣溫將從上午的26、27度,一路下降至夜晚的20度左右,至於其他地方天氣也會轉涼,白天高溫約28至30度,入夜後低溫約22至24度,提醒民眾記得攜帶外套,以免著涼。


此外,臺灣中部以北、東半部(含蘭嶼、綠島)、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將有8至9級的強陣風,前往海邊活動請留意安全;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。


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:19日中部、雲嘉南、高屏、宜蘭、花東空品區及澎湖地區為「良好」等級;晚起受境外污染物影響,北部、竹苗空品區及金門為「普通」等級,北部沿海地區可能達「橘色提醒」等級;馬祖地區為「橘色提醒」等級。

上一篇:28萬次閃電+暴雨炸!下週鋒面又來…真梅雨恐在後頭
下一篇:本週末將下小雨 下週開始下大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