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超貴愛瘋XS MAX 拍照竟不敵價格一半的大陸手機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

時間:2018/10/09 點閱:836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 蘋果旗艦機iPhone XS Max高達5萬元,拍照功能如何?現在來自法國的相機評鑑單位DxOMark針對近來的幾款手機進行評鑑,其中iPhone XS Max得分為105分,獲得第二名,第一名為華為P20 Pro。

 

DxOMark公布新的手機照相功能排名,其中的重點是對於iPhone XS Max主鏡頭的評分,獲得105分,僅次於華為P20 Pro位居第二。華為P20 Pro是在5/1於台灣正式開賣,定價為26,900 元,照相功能備受好評。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iPhone XS Max的得分要明顯高於iPhone X,後者去年的得分為97分。另外DxOMark強調,此次只測試了iPhone XS Max,但可推測iPhone XS的鏡頭性能也非常類似。

 

DxOMark指出,儘管iPhone XS鏡頭系統的硬體升級也帶來了價值,但軟體優化更加引人注目。

在軟體和影像處理方面,優化更為明顯。在靜態照片的拍攝過程中,相機在不同曝光條件下連續拍攝多張照片作為緩衝,同時支持零快門延遲和HDR處理。除了在光線充足情況下能得到很好的圖像品質以外,iPhone XS Max的鏡頭也能在多種環境下,都能得到不錯的結果,表現出非常強的可靠性。自動對焦系統是我們測試過最棒的系統之一。在蘋果的「人像模式」下,圖像表現出非常好的物件區分度。

 

影片測試部分,iPhone XS Max獲得了96分。室內白平衡的不穩定是其弱點。不過,在光線充足條件下,出色的影片拍攝能力,是其關鍵的優勢之一。

上一篇:視帝遭霸凌書包裝磚頭 雙拳難敵四掌
下一篇:Sharp 在日發表第一款 OLED 顯示器手機 AQU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