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分析師:愛瘋明年也不會有螢幕下指紋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

時間:2018/09/05 點閱:833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 長期關注蘋果公司相關產業鏈的分析師郭明錤(Ming-Chi Kuo)最近的一份報告稱,蘋果公司似乎對螢幕下指紋(屏下指紋)識別裝置興趣不大,至少在2019年iPhone的系列中,都不會有這種裝置出現。


報導郭明錤預計,2019年蘋果的iPhone以及其他設備上,都會堅持採用TrueDepth攝像頭來進行面部識別,而不是螢幕下指紋這種方式。


報導說,目前,Android手機廠商們非常喜歡螢幕下指紋,以此將他們的手機與iPhone區別開來,包括oppo、vivo、華為、小米等,均有螢幕下指紋的產品。


雖然之前這些安卓廠商也嘗試過採用類似臉部辨識的瀏海螢幕設計,但大多只是2D,在技術上不及iPhone,而在後半年,雖然產業鏈成熟,但安卓手機廠商們似乎已經找對了自己的路線,不再糾結於瀏海,而是專心發展自己的特色。


 

報導說,這是手機生物識別技術上的一次分水嶺:蘋果堅決地站在了臉部識別這邊,而安卓廠商們,越來越多地開始往屏下指紋這邊站。在未來一年裡,越來越多的安卓使手機廠商將採用屏下指紋技術,vivo手機的大批量採用和技術進步,將降低組件定價。


而在到2019年上半年,郭明錤預估屏下指紋相關組件生產廠商會逐漸變多。體驗也將逐步改善,現有的識別慢,易被光線乾擾等問題都將改善。


雖然蘋果拒絕屏下指紋,但作為蘋果的主要競爭對手之一,據說三星將在2019年第一季為其Galaxy S10加入這種技術。這也將是三星手機的一次巨大改進。

上一篇:不是Plus?6.5吋新愛瘋叫做…
下一篇:新左營轉乘屏東 台鐵優化列車啟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