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百元假鈔流入市場!攤販中這招暴氣 3訣竅辨真假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,

時間:2018/08/10 點閱:847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 小心百元假鈔流通台中北屯市場,9日一天內就有3家攤販受害,分別是青菜攤、飲料攤與豬肉攤,3名攤商都想不起來假鈔是誰給的,也都是在收攤清點鈔票時,才發現收到假鈔了。

人來人往的北屯市場,婆婆媽媽們買菜買肉,快速流通的金錢可不少,攤販們特別會注意5百、1千的假鈔,但在9號同一天內就有3個攤販,接連收到百元偽鈔。

收假鈔菜攤:「我沒注意啦,她把錢折一折給我,她趕時間我就先找錢給她,結果事後才發現那是假鈔。」

 

收假鈔飲料攤:「什麼情形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收到假鈔啊,是在算的時候才知道啊,因為一百塊普遍上我就是直接收進去啊,我就不會看啊,可是5百、1千我會看。」

賣菜的阿姨說,拿著偽鈔的女子趁著早上剛開市,匆忙買了菜就走,而且故意把一百元折起來,女子疑似拿著偽鈔,一連買菜買肉還買飲料,北屯市場裡有3攤受害,共損失3百元。

員警:「這個弄到水會暈開,那個顏色會跑出來,這個沾到水都會暈開,大家要注意一點。」

員警不敢大意,就怕再有攤販受害,拿著百元偽鈔到市場宣導,仔細看,假鈔的流水號碼都一樣,被刻意的搓揉、製造折痕,容易讓人誤以為是舊鈔,但圖案沾到水會暈開,疑似用高解析度的噴墨列表機印製的。

北屯派出所副所長陳亦豐:「3家攤商都沒有來派出所報案,而是今天我們去跟他做查證,才知道有攤商受害。」

警方已經調閱市場的監視器,會交叉比對鎖定不法嫌犯,違法使用偽鈔的嫌犯將可能面臨3年到10年的徒刑,得易科罰金5千元以下,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民眾能提高警覺心,別因為百元偽鈔金額小就沒仔細看,白白損失辛苦錢。

上一篇:一天花50元買什麼最划算?聰明人都說「它」CP值驚天高
下一篇:孩子吃這些食物 將來成矮冬瓜機率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