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今高溫飆36度!「多颱」有熱帶擾動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,

時間:2018/08/06 點閱:896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 最新(6日2時)中央氣象局「路徑潛勢預測圖」「珊珊」沿著太平洋高壓,向北北西,朝日本方向前進; 9日接近日本時進入鞍形場,10日再進入西風帶;因此9日移速減慢、轉向,10日再向東北加速遠離日本;轉向時不確定性範圍大,仍包括直接侵襲日本、或僅從日本東方海面通過的機率。最新(5日20時)歐洲中期預報中心(ECMWF)模式系集模擬的結果(右圖),大致與「路徑潛勢預測圖」類似,但更進一步顯示,進入鞍形場轉向較慢的系集成員,對日本的威脅更大;週三(8日)之後,若有赴日的行程,應注意此颱風的動態。

今(6日)晨的觀測資料顯示,台灣海峽北部有陸風與環境氣流輻合,所激發的對流,大部分在海上,彰化以北沿海地區受到輕微影響,有局部短暫性陣雨。最新(5日20時)歐洲中期預報中心(ECMWF)模式模擬,今(6)日台灣附近水氣減少,晴朗炎熱,各地白天高溫約在34至36度左右,要注意防曬、防中暑。但大氣仍不穩定,午後山區有強對流發展,中南部平地也有受影響的機率,要注意氣象局發布的特報。明日至週六(7至11日)水氣更減少,各地晴朗炎熱,午後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率;各地白天高溫稍升,約在34至37度左右,都要注意防曬、小心中暑。

未來一週至10天,西北太平洋仍是「多颱」大氣型態,各國的模式模擬,除了「珊珊」颱風以外,在菲律賓東方及南海都模擬出,另有熱帶擾動發展的跡象,不過時間、位置及動向差異甚大,也代表模擬有很大的「不確定性」,需持續觀察。

「珊珊」向北北西,朝日本方向前進;轉向時不確定性範圍大,仍包括直接侵襲日本、或僅從日本東方海面通過的機率。5日20時歐洲中期預報中心(ECMWF)模式系集模擬的結果(右圖),大致與「路徑潛勢預測圖」類似,但更進一步顯示,進入鞍形場轉向較慢的成員,對日本有帶來更大威脅的機率。

上一篇:孩子吃這些食物 將來成矮冬瓜機率增
下一篇:國中女遭輾屍首分離 母認屍崩潰痛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