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孕婦車禍拋飛車外 腹部遭割破…女嬰瞬間噴出「奇蹟生還」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,

時間:2018/07/30 點閱:899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 巴西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在高速公路遇上車禍,她拋飛車外慘死,過程中腹部被木材割破,寶寶被擠出體外後,噴飛數公尺遠的草叢中,所幸老天保佑,寶寶竟毫髮無傷「奇蹟生還」!

這場奪命車禍發生在上週四,一輛載有木材的貨車在BR-116高速公路失控翻轉,車上一名孕婦飛出車外,意外過程中,她被倒下的銳利木材割破腹部,肚中寶寶被擠壓噴出,滾到數公尺外的草叢裡。

救護車抵達搶救,發現孕婦已身亡,此時草叢中傳來陣陣哭聲,救護員衝上前尋找,發現是一名女嬰嚎啕大哭,將她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大礙,而臍帶在車禍中恰好被切斷。

 

女嬰奇蹟生還,讓參與救護的醫護人員巴寶沙(Elton Fernando Barbosa)感到驚訝,直呼「她完全沒有受傷,在那樣的情況下也能生存,真是一個奇蹟」,但難過的是,女嬰一出生就沒有媽媽,暫時先替她取命「吉奧瓦娜」(Giovanna),意思為「受神的保護」。

不過到目前維持,孕婦身分不詳,加上她未攜帶證件,警方無法確認真實身分。而載運木材的司機表示,自己並不認識孕婦,只是好心讓她搭便車,警方只能呼籲孕婦家屬出面指認,若寶寶遲遲沒被認領,未來恐會被送到孤兒院等待好心人士領養。

文章標籤
上一篇:國中女遭輾屍首分離 母認屍崩潰痛哭
下一篇:對流雲系發展旺盛 中南部7縣市大雨特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