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文山區滿億當舖 > 最新消息

滿億當鋪告訴你只開兩個月的水樂園 7/1起免費玩台北典當,鑽石,黃金,名錶,借款,台北哪裡,可以,台北小額,

時間:2018/06/25 點閱:948 發佈:文山區滿億當舖

 炎炎夏日許多民眾選擇戲水消暑,花蓮縣政府宣佈,受到許多大、小朋友青睞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,戲水區將於7月1日正式開放,不僅有、造浪池、漂漂河,還有360度迴轉大滑水道等刺激設施,最棒的是:全部免費開放遊玩。

邁入第四年的「知卡宣清涼玩一夏」活動,位於距離花蓮車站約15分鐘路程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。佔地19公頃的園區,過去曾是「花蓮港南飛行場」所在地,近年經過重新逞裡,成為具休閒、自然、娛樂與生態教育的多功能休憩公園。其中暑假限定的戲水設施,今年將從7月1日開放至8月26日,將給花蓮民眾優質的玩水好去處。

花蓮縣政府表示,戲水區域擁有多項親水遊樂設施,不僅有兒童池、造浪池、漂漂河及360度迴轉大滑水道等刺激的大型設施,也有水槍、水傘、打瀨浴與水遊具等各種互動式遊樂設備,可以盡情享受瘋狂的水槍大戰。此外,還有量身打造的幼幼池,設置專門使用的遊樂器材,非常適合父母帶著幼齡兒童一同快樂遊玩,另雨林區也提供淋浴沖水新玩法。

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戲水區將於7月1日起至8月26日期間開放,每日上午9:30~12:00及下午13:30~17:30開放民眾戲水,中午將1個半小時休息時間,進行水池清潔維護工作。此外,每周一固定休池整理環境,若發佈颱風警報將不予開放。

 

花蓮縣政府也提醒,為維持水池衛生與安全,民眾入池前務必穿戴泳裝及泳帽,並請家長隨時注意孩童狀況,未滿6歲孩童入池時,務必全程陪同以避免危險發生。

上一篇:臺灣熱氣球嘉年華造型球太萌 開幕小小兵帶頭飛
下一篇:滿億當鋪告訴你滑手機易失眠?螢幕加這色調就免怕